close

今天要寫有關店內客人用餐pasta的盛具

我選了staub

 

如果您是對鍋具非常有研究的人

您大概就會知道staub的鑄鐵鍋還有ceramic

是個很棒但價錢有點昂貴的鍋具

 

 

 

我著迷著品味

但我思考著究竟到底符不符合我的開店效益

我和Angie, Giorgio為了這個

 

我們先在網路上買了一個ceramic by staub

網拍先買一個 

(這是外包裝)

 

 

 

整套 

(10 cm 蓋上蓋子的staub)

 

 

 

鍋蓋與鍋身 

(打開來的樣子)

 

 

我們還另外做了點功課

從staub鍋蓋專利的釘點研究保持食物的原味口感

還有鍋蓋與鍋身的密合度保持新鮮度

與可直接進高溫烤箱的便利性

 

鍋蓋內的特殊設計 

(鍋蓋內的突起設計,具有相當的保鮮度)

 

 

鍋蓋頭 

(鍋蓋上也設計有staub的名字)

 

 

 

我們嘗試了快1個星期的菜色試做與擺盤

開心的是

我們發現它值得讓我們做一些合理性的投資

 

我大致搜尋了staub在美國的網站與售價

我了解它在台灣是有代理商進口的...(以下,因為牽涉一些詢價的過程,不方便透露它的代理商)

我請公司助理去跟這個代理商詢價

出乎我意料的

10cm 鑄鐵鍋要價是美國的快2倍?

這部分已經讓我有點震驚

又因為台灣沒有進口ceramic

我們想詢問台灣的代理商這部分可不可以代為引進部分的數量給我們?

可否代我們詢價?

結果得到的回音是:

 

如果貴公司有確定要買,

和我們簽約之後我們就會代為向法國詢價並下單...

 

 

先簽約再問價錢?

如果一個10 cm ceramic by staub美國代購網站上面是1000塊

對方賣我3000呢?

因為簽約了, 所以我就這樣被合理的坑殺?

 

 

我憤怒了

這是不合理的要求

詢價再代訂是正常的業務流程

今天對方反而要求我們先下訂再詢價?

任何人都不能接受這樣的做法

何況是我?

 

助理建議我

有沒有考慮其它的品牌?

 

我搖頭

要我用第二品牌替代?

那等於是要我放棄很多當初我們的經營理念!

 

 

 

原則的問題...

 

 

我跟助理要了台灣這邊代理商的電話

我自己跟他們交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s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